律師: I just have a quick question.(我只有一個簡單的問題,你可以快速地回答我嗎?)

這句話真的是我在辦公室最怕聽到的問題.

移民法規瞬息萬變,不管是親屬移民,職業移民,每個當事 人以及公司的狀況都不一樣. 對我來說,從來沒有一個問題是quick question.

通常我聽到這個問題,我會反問你十個問題. 根據你的回答,我再來建議對您移民案件最有利的建議. 工作上面我看過太多自己處理移民案件,把自己移民案件搞砸再來尋求律師協助的人.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非移民簽證,親屬移民或是職業移民. 每一個移民案件都是值得您好好花時間諮詢律師的專業意見. 當然了,若是您的案件被移民局要求補件(Request for Evidence),或是被拒絕,這個時候你更需要尋求專業的協助.

我們辦公室提供免費三十分鐘的面談服務. 若是您願意花時間來本所,在我時間允許之內,我也很樂意 提供我的專業意見給您. 至於外州的客戶,針對職業移民和親屬移民我們提供案件評估. 若是您的案件被要求補件或被拒絕而需要我提供專業意見,請您一定要提供移民局寄發給你的相關文件. 這是我開辦事務所以來, 覺得對於當事人,也是對於本所最適合的諮詢方式.

真的,對於移民律師來說,沒有一個問題是快速簡單的問題 . 根據我的經驗來說,您對於某個專業懂得愈少,愈會簡單化所 有的問題. 若是您有移民相關問題,歡迎您和我預約面談. 我的回答絕對也不會是一個簡單的yes or no.

*****本所之免費/收費服務規則*****

本所提供之免費服務如下

若是您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能夠親臨本所,則您有和律師免費第一次面談(三十分鐘) 的機會. 我們免費面談的範圍包含:

1. 親屬移民
2. 非移民簽證
3. 職業移民
4. 入籍申請

若是您無法親臨本所. 但是有工作簽證(例如H1B)或是職業移民(Employment-based Immigration)之評估需求. 請email您的履歷表和連絡電話到info@peiwenlaw.com
我們會提供您免費的案件評估.

除此之外,本所針對下列服務將收取第一次電話諮詢/面談的費用($125/30分),若諮詢之後您決定委任本所辦理您的移民案件,則這$125會折抵到全數的律師費用.

1. 簽證被拒
2. 上訴, 重新開案.
3. 豁免(Waivers).
4. 您的案件已經有律師處理,但需要本所的意見.
5. 無法親臨本所但想諮詢非H1B及Employment-based移民簽證之事宜.

請使用下列方式和本所聯繫
Email:info@peiwenlaw.com
TEL:1-909-843-6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