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綠卡抽籤將於2010年10月5日東岸中午時間開始,2010年11月3日東岸中午時間截止.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們可以至U.S. Depeartment of State網站參加. 祝您順利.


http://travel.state.gov/visa/immigrants/types/types_1318.html

 

劉佩妏律師為 台灣及 美國紐約州註冊律師,專門辦理各式簽證、親屬移民、職業移民、以及入籍申請。律師認真負責且親自面談辦案。事務所位於21700  Copley Dr. Suite 170, Diamond Bar, CA 91765
連絡電話: (909)861-4400。請參觀我們的網站www.peiwenlaw.com或是預約免費面談之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