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事務所已經開始接受H1B申請. 請您來信附上您的完整履歷表,連絡電話,工作職稱,工作

內容,公司簡介,還有薪水. 我們會盡快和您連絡.

請Email到: info@peiwenlaw.com

另外,我們也接受H1B換雇主及延期的申請.

------

H1B 簽證是為專業級從業人員,要來美國為美國籍雇主從事”特殊職業”而發放的簽證。

(1) 外籍人士必須持有相當於美國大學學歷的同等學位。

(2) 被提供的工作內容必須需要大學學位。

舉例來說有:化學家,生物學家,工程師,物理學家,軟體研發人員,系統研究人員,會計師,經濟學家,教師與建築師。

H1 B visa 每年H-1B的配額僅有65000名,但若申請人的工作性質需具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資格時,則可適用外加的20000名特別配額。

------

以下是劉佩妏律師事務所整理移民局以及美國移民律師協會針對財政年度2010年H1B申請的常見問題所做之回答. 若要引用請完整引用並註明出處,謝謝您.



1. 我在2009年3月31日之前拿不到我的學位證書,可以申請H1B嗎?



回答: 申請人可以請學校出具證明,說明該學生在2009年3月31日之前已經完成所有的學位要求. 這樣的文件可以出自於Dean,Registrar,或是Department Head). 要注意的是,若是申請人實際上還沒有完成畢業的所有條件,比如說還有考試或是報告尚未完成,卻將這樣的證明文件隨同H1B申請一同寄到移民局的話,移民局會認為這樣的文件是出自欺騙,也會拒絕您的H1B申請.



2. 我可以提出多個相同的H1B申請嗎?

回答: 移民局會拒絕雇主對於同一個外國人重複提出的相同H1B申請,並且將不會將H1B的申請費退還給申請人. 然而這個原則並不適用在相關的雇主(比如說母公司或是附屬公司),因合法的商業需求,為同一個外國人提出不同職位的H1B申請. 這樣的申請人必須在H1B的申請上面提出解釋,讓移民局明白這樣的申請不屬於重複的申請.

3. 我的學生簽證即將在2009年10月1日失效. 我可以在等待移民局對於我的H1B做出申請之前留在美國嗎?

回答: 根據2008年4月8日的移民局規定:若是外國學生適時提出H1B的申請,並且在申請表格上面請求移民局改換該外國學生的身分,則雖然該外國人的學生簽證在10月1日之前即將失效,該外國學生也可以在10月1日之前合法的留在美國並且繼續工作. (該注意的是,若是H1B的申請被拒絕,則該外國學生是否能夠停留在美國,或是能否工作,則回歸他的學生身分來決定.)

4. 何時可以寄出H1B的申請呢?

回答: 有名額限制的H1B申請最早可以在2009年4月1日送達對您的案件有管轄權的移民局. 目前移民局規定, 若是移民局在開放H1B申請的第一天到第五天收到足夠數量的申請,則移民局會舉行隨機的抽簽. 在這個情況下,移民局會在將2009年4月1日到4月7日收到的H1B申請進行抽簽的動作.

5. 我申請加急處理(Premium Processing),可以增加我抽中H1B的機率嗎?

回答: 您的加急處理並不會增加您抽中H1B的機率. 加急處理僅是讓移民局在收受您的H1B申請十五天內做出決定. 然而,您若是在H1B申請同時提出加急處理,可能會比一般人(沒有申請加急處理的申請人)較早收到收據. 因此雇主和外國人會比較早知道他們的申請有沒有被移民局抽中.

6. 申請費以及各種費用該如何付給移民局呢? 回答: 移民局建議最好分開支付不同的費用(I-129申請費,加急處理費,防止詐欺費,以及美國雇主教育訓練費用). 並且支票應該開給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版權所有 www.peiwenlaw.com

劉佩妏移民律師事務所

Law Office of Peiwen C. Liu

20955 Pathfinder Road, Suite 200 Diamond Bar, CA 91765

TEL:(909)843-6581

Toll Free: 1-800-339-1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