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經判定為加拿大人與墨西哥的專業人士可申請
TN 簽證.

專業人士如:1。會計師2. 建築師3. 電腦系統分析員4. 災害救助保險理賠人員5. 經濟分析師6. 工程師7. 林務員8. 平面設計員9. 旅館經理人10.工業設計員11.室內設計師12.土地測量員13.景觀設計師14.律師15.圖書館員16.管理顧問師17.數學家18.森林管理人19.研究助理20.農業,生化或理工科系的技術人員21.社工人員22.造林家23.技術出版物作家24.都市規劃人員25.就業顧問師 26.科學類專業人員 27.教師類專業人員


TN效期


TN 專業人士取得TN簽證,每次核准期限為一年。再者,申請TN簽證的總次數在法律上並沒有限制。


TN簽證持有人之家屬

TN申請者的配偶與未婚子女若同樣為加拿大公民,也會可以持TN簽證.然而,TN簽證的外籍人士配偶不能在美國工作.

請參觀我們事務所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