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佩妏律師提醒所有永久居民注意以下幾點事項:

1. 遵守所有的聯邦、州和地方法律。

若您在美國犯罪,可能會影響到您的永久居民身分. 某些特定的犯罪行為,甚至會影響到您日後申請美國公民的資格。


2.  繳納聯邦、州、和地方所得稅。

 

您一定要向國稅局申報所得稅。若是您在美國境外居住的期間沒有申報所得稅,或是您在申報所得稅的申報文件上面,填寫您為非移民者的話,美國政府可以決定您已經放棄永久居民的身分。


3.  十八 二十六 歲之間的男性,需向兵役登記局”(美國國軍) 登記。

 

您可以在兵役登記局網站www.sss.gov上申請登記。


4. 維持您的移民身分。

 

身為永久居民,您必須有長期居留在美國的意圖。很多人有個錯誤的觀念,認為只要一年進入美國一 次,則長期居留在美國境外也不會影響永久居民的身分。若是您知道您將要離開美國超過十二個月,您必須在離開美國前先申請「再入境許可」(I-131)

 


5. 隨身攜帶您的永久居民身分證件。

 

若是移民官要求查看,您必須出示您的永久居民卡。在永久居民卡過期之前,您必須填寫I-90更新您的永久居民卡。


6.  將您的新地址提供給國土安全部(DHS)

 

搬家後十天內,您必須在www.uscis.gov 網站上提出AR-11(外國人地址變更)申請。

 

劉佩妏律師為台灣及美國紐約州註冊律師,專門辦理各式簽證、親屬移民、職業移民、以及入籍申請。律師認真負責且親自面談辦案。事務所位於20955 Pathfinder Road, Suite 200, Diamond Bar, CA 91765. 連絡電話: (909)843-6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en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